长欢

语擦人,人设还行,戏不大靓,欢迎来扩!扣号2200819960。来了给你看我的傻逼扣扣空间。悄悄

深海恐惧症

我热爱海,但我也……惧怕海

我曾最热爱在海边游玩,拾些漂亮贝壳,一些有着不规则花纹的海螺,一些海星……但我却不敢想象海底

我不知海底有着什么,都说海无边,海底不曾有人涉足,海底会是怎样的声音,会是一片漆黑,不时有些发光的丑陋的鱼,会有你游动的水声,但你终究看不到日光

沉入海,你不会如大鱼海棠那般有鲲托住你,也许等待你的只是那些不知名鱼类的血盆大口,你会如凋谢的花,湖面上翻起白肚的鱼,枯死的老木……让人忘却。

或许你会被淹死,随海浪冲到不知名的岛屿上,但你的皮肤被水泡的水肿,你已经死了,水堵在你的腔内,使你窒息,海鸟在空中盘旋,双目注视着你的尸身,随即靠近用尖嘴轻碰,随即跳开,不时的试探确认你不会反抗已经死亡,它会鸣叫,呼唤它的家人,来一起啄食你的肉体,直至饱了肚子离去,你的尸身会被啄的血肉模糊,最后被鸟儿轮流分享,剩下躯骨,最后被沙子埋没,陷入地下

因此我看到海我会不时变的晕眩,变的恐惧,瞳孔放大,步子缓缓后退,身旁陌生人打闹的欢声笑语似乎入不了我的耳,在我面前的不像是海,而更像是一个,注视着我的怪物

我会转身奔跑,不敢回头,生怕它会追上,我不停跑,气喘吁吁,无论前方是什么,我只想离开身后的那片海,那只注视着我的怪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些自己码的小东西,不喜勿喷,写的不算好,有点牛头不对马嘴吧,不喜勿喷!不喜勿喷!不喜勿喷!谢谢!!!

评论

热度(9)